神奇滅蟑效應,使用者大呼驚奇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026 09:20:17)惱人的小強在家中流竄,不但影響環境衛生,還會散播氣喘和其它過敏源的病菌,如果家中孩童或嬰兒不小心吃下被蟑螂爬過的食物,後果令人堪慮;試問愛家庭、愛乾淨的你該怎麼辦?

有鑑於蟑螂對於人體以及環境衛生的威脅,業者引進德國專業除蟑藥劑SIEGE一點絕,強調在最快24小時內,能藉由蟑螂的活動模式,將藥效擴散到蟑螂群體,以連鎖效應滅蟑,藥效可長達3個月的時間,讓網友不禁大呼:有這麼神奇嗎?

基隆楊先生表示,自己經營餐飲店,最怕的就是店裡有蟑螂的出現,但是做餐飲事業難免會有油渣、廚餘,就會吸引蟑螂前來當食客;自從使用一點絕之後,發現廚房裡竟然連續兩個星期都沒看到蟑螂,令他感到相當驚奇:「從來沒用這麼有效的殺蟑藥!」一點絕可以徹底殺死小強,不妨可以試試看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