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絕不是拿來給你注射小強的!?

會有這則一點絕相關新聞,就是很多人使用產品部看說明書,一點絕只是其中一個例子而已,任何產品都一樣,使用前記得看一下說明書,以下這則一點絕新聞有興趣的網友就看看。

新奇特殊的名稱,常常是吸引消費者目光的行銷方式,不過一點絕商品的名稱如果太特別,有時就會讓消費鬧出笑話。

日前蟑螂一點絕注射管的業者接到消費者的來信,信中說到,「你們的蟑螂注射管一點都沒效,我埋伏了許久終於抓到一隻小強,好不容易幫它注射一點絕進去,蟑螂馬上就死翹翹,但是之後還是一直看到蟑螂!」經過電話溝通,該名消費者才知道使用方法錯誤,鬧了笑話。

業者出面澄清,蟑螂注射管的取名來自於容器的外型,正確的使用方式應是一點絕將蟑螂注射管直接在家中牆角、廚房角落或是蟑螂容易出沒之處點放少量藥劑一點絕,誘使蟑螂吃下藥劑並回到巢穴後死亡,再利用蟑螂會啃食死蟑螂軀體的習性,就能達成連鎖殺蟑的效果,如果直接注入大量藥劑到蟑螂體入,只能殺死一隻蟑螂,無法充份發揮蟑螂注射管一點絕的效果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