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殺蟑新聞特別報導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003 10:05:58)黑色油亮的蟑螂是許多人的夢魘,只要第一隻蟑螂在家中出現,日後蟑螂就會不斷到你家做客,甚至攜家帶眷,直接當起你家的房客。面對大大小小的小強兄弟們,你能夠視若無賭嗎?一點絕好用嗎?

台灣常見的蟑螂有德國蟑螂、美洲蟑螂、澳洲蟑螂等品種,其中以德國蟑螂為居家最常出現的蟑螂品種,而一對德國蟑螂,一年可繁殖成為十萬隻後代;換言之,只要你見到蟑螂時,一不小心起了側隱之心,一年之後,蟑螂就可能會淹沒你家的客廳和廚房。而且家居蟑螂常帶有大量病菌,也是氣喘及其它過敏症狀的病源,這些病菌會殘留在經過的地方,放任蟑螂在家中散步,就容易造成家人過敏與生病。

代理SIEGE一點絕除蟲產品的影響力公司表示,蟑螂為雜食性昆蟲,生命力極強,在沒有水和食物的環境下可以存活大約三周,缺乏食物時,亦會啃食紙張、肥皂、黏膠、衣物,散布病菌。

SIEGE一點絕經過德國實驗,證實可以在最快24小時內以連鎖效應滅蟑,藥效可長達3個月的時間,有興趣的網友可自行上網了解。一點絕可以徹底殺死小強,不妨可以試試看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